养殖水产

叫我蚬子就好啦,我很温柔的
没有风格,啥也没有,只有盐分
和离宇佳是好朋友~
目前凹凸,喜欢嘉嘉😭嘉吹!嘉吹!嘉吹!
灵能百分百律厨!律厨!律厨!
喜欢日V和J-pop
喜欢海底囚人

【瑞金/安雷】不能粘着你吗 13

13

 

 

雷狮问:“那你说呢?”

“是笨蛋。”格瑞回道。

雷狮看着格瑞说道:“轻浮也是笨蛋的一种吧?”

格瑞却对这个极不友好的眼神和语气不以为然:“谁知道呢,”说着从雷狮手中扯过自己的衣角。“见到女人就很有使命感的样子,有时真的不想管这个人叫前辈。”

“但是他很优秀不是么?”

“所以说他当医生应该就是为了救死扶伤吧。”

“啧,答非所问。”

“,安迷修真是好脾气。再见。”

格瑞走了,雷狮放空身体往舒适的办公椅中一躺,看了眼桌上整整齐齐的文件最后还是没有把腿翘上去。

医院里静悄悄的,还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其实安迷修身上多少也有点。雷狮想不通自己到底来干嘛,想不通自己眼下该做点什么好。并不是想打发时间,只是觉得乱糟糟的。回想起来又觉得自己并没有哪步做的不对,而是一点一点陷入了这种不知所措的局面。

他简直要怀疑这是不是某种圈套,但是提出要跟他来的是自己,而且说实话安迷修答应的时候自己还得意了一小下。

不得不承认雷狮的打算确实只做到这里。也许安迷修还认为他会准备得周全,甚至还带了家庭作业。

雷狮从安迷修的笔架上取了一枝黑笔转起来,他眨着眼睛不由得记起安迷修总对他摆出的那副为难的表情。雷狮并没有故意为难他,他对安迷修就跟对其他人一样,总之自己占上风就对了。他本以为安迷修是个有骨气的家伙,能和自己对上一把,只是没想到稍稍几句就让对方认了输,还出处处躲着他。

处处躲着他。

景色啊风光啊他已经看腻了,更不要呆在家里。其他十八岁的男孩都在干什么?对啊,为什么不去找卡米尔他们打游戏呢?肯定比干坐在医院的办公室里有趣的多。

一个不稳,黑笔掉落在桌。随即瞥见落满半个多盒的名片。

安迷修连证件照都是笑咪咪的的。他取出一张仔细看着,觉得这张笑脸可恨得不行,叫人心痒痒。

随时随地笑脸相迎的人,真是轻浮。姓名下面写着安迷修的科室和工作电话。像是跟什么较劲似的,雷狮托着脸端详名片,然后把它塞进了口袋。

 

 

临近中午的时候安迷修回到办公室,首先惊讶了一下雷狮居然乖乖地坐在里面。

“我以为你会出去看看呢。”他说。

“再怎么说,我也知道不该在医院四处走动啊。”雷狮放开手中的笔,懒洋洋地回答道。

“高中忙吗?”

“不忙”

“嗯,,,,”

“你真的不会聊天。”

“嗯,,,,女孩子们也这么说。”安迷修往衣架上挂衣服,继续说道:“你就没几个朋友可打发周末吗?”

雷狮用鼻子哼了一声,说:“你就那么不想和我在一起。”

“嗯?不是这样,真的不是,某种意义来说正好相反,,,”安迷修没敢往下说,雷狮也听得不明不白。

“咳,要么你下午还是走吧,你很难熬的样子。我上班陪不了你的。抱歉啊雷狮总觉得害你白麻烦了一趟’。”

“啧,打住打住。我要走也不是因为你让我走,是我自己不想呆了。”

即便觉得眼前的人讲话凶的不行,安迷修也没憋出一句责备的话来。

“家也是这个医院也是,我都是不想呆了才走的,毕竟真的很无聊。”雷狮闷闷地甩出一句,开始收拾背包。

叛逆,真的叛逆,安迷修想着。他努力地回想自己高中的岁月,哪有什么叛逆可言,吃饭睡觉之外就是学习,要不是仗着脸还说得过去,被女生追捧得厉害,就没什么青春可言了。对了,那个时候他还不会动不动就撩头发。

真是时代在改变。安迷修自认为是个心态年轻的人,不像格瑞那么少年老成,但他也不明白少年在想什么。

安迷修问:“那你觉得什么不无聊呢?”

雷狮停了手上的动作,抬头看向安迷修,笑眯眯地说:“我觉得你还比较有趣。”

从小到大对安迷修说“你很无聊。”的人不尽其数。安迷修不懂,自己埋头学习勤俭节约的时候被说也就算了,他活泼开朗热情好客的时候也被说。安迷修有时愤愤地想那还就真不如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医学书,但莫名其妙地走到了今天,即便说不如人意,安迷修觉得也还凑活,好比他和格瑞的定位就是不一样。

“你能这么说我很开心。”安迷修冲雷狮一笑,接着说:“你别生闷气,我觉得你老是生闷气。你什么也不说我也猜不到你在想什么。”

“我指望你猜中了吗?”

安迷修哭笑不得:“猜不中你就闹脾气。我从食堂带了盒饭,吃吗?我记得你没有那么挑嘴。”

雷狮把整理好的背包放在旁边:“吃啊。”

 

 

 

安迷修并不知道雷狮喜欢喝酒。

前几天参加同事的喜宴的时候剩了好多啤酒,大家根本不以为然。安迷修虽然喝酒不多,但一看保质期还长,非常于心不忍,就抱回家很多,放在冰箱。

晚上回家的时候一进门,安迷修发现灯都还关着。于是他走向雷狮的房间敲敲门,吸取了早上的教训,想了想还是把门打开了,结果也是没人,倒是扑面而来一股酒味,低头一看,满地啤酒瓶。

安迷修慌了,挨个房间找了找都没有,他不知道雷狮喜欢喝酒,也不知道他的酒量多少。不管怎样他都不觉得雷狮喝了那么多酒一个人在外面能发生什么好事,那可是恩人交给他的人啊。

安迷修跌坐在沙发,才发现自己公文包和外衣都还在身上。他拿出手机拨雷狮的号码,结果却在他自己的房间里响起铃音。完了,连手机也没带,安迷修心一沉。他不是觉得雷狮就回不来了,也不至于报警,说是担心他,也不知道自己担心他哪方面。冷静想来他不觉得雷狮打起架来会吃亏,也不觉得雷狮在家里喝了酒会故意跑出去闹事。他就是不安,结合一直以来发生的事,他就是担心自己是不是让雷狮失望了。

安迷修说服自己不会的,中午还有个人说自己有趣。有趣,安迷修没自信。他决定把公文包放回房间,出去走走。

他颓然打开房门,灯光照亮房间的一瞬他发现床上似是有个人,身长颇高,胡乱地躺在床上。安迷修这才想起来他找来找去就是没找自己的房间。

眼前的景象对他极具冲击力,并让他觉得棘手。床上人身上的酒味很明显,想把他叫起来不仅困难还具有风险,但是不叫,自己睡觉的下一个选择肯定是沙发。

床上的人全身肌肤潮红,充满酒精味道。安迷修走进房间把包放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他一直以来小心翼翼地对待雷狮,把他当做精美的瓷器来爱护。可不是吗,他完全就是一件艺术品。忽闪忽闪的睫毛,优雅的紫色眼眸,都诉说着他的高傲和捉摸不透的性格。

他醉心于此。即便他什么也做不到,能和雷狮一起生活就很好了。

安迷修转身走出房间,却听见背后轻轻地唤道:“安迷修。”

“你别走。”

 

 

 

格瑞回到医院的时候很明显已经迟到了。但是他本身心情好,没有过多在意这件事,一切如往常一样。但对于嘉德罗斯来说,他无法理解格瑞的迟到。

嘉德罗斯并不是对守规矩有什么好感,但他无法理解这件事,既然从未迟到,那也应永不迟到。格瑞一出房门便看见嘉德罗斯堵在门口,他要走,嘉德罗斯追上,他进另一个病房,嘉德罗斯就继续在门口等。

格瑞很明显地叹了口气,冷眼道:“你想干什么。”

嘉德罗斯盯着格瑞的冷眼回道:“你今天迟到了。”

“扣工资请便吧。”

“除了扣工资呢?”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迟到?”

“这涉及员工隐私了,嘉德罗斯。你要知道,不是你想知道的,所有人都要告诉你。”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那么宠着你。”

嘉德罗斯盯着格瑞的眼,格瑞走了,他追上去。他不知道除了追上去还能干什么,总不能不追了。最后他问:“是不是和那个金发的家伙有关?”

格瑞回了头看他,回道:“你想听真话吗?”

嘉德罗斯点点头。

“是的。”格瑞浅浅地笑了。“所以我不希望你去找他的麻烦,如果你不想让我那么厌恶你的话。”

嘉德罗斯不理解,他问道:“你为什么喜欢那种渣渣?”

“嘉德罗斯,渣渣是什么?”

“就是很弱啊。”

“那又有什么关系?嘉德罗斯,真的不必再说了。”格瑞挥挥文件夹道别。嘉德罗斯朝着格瑞离开的方向动了动手指,到底还是没追上去。

 

 

 

虽说本来在这座院长不驻院的凹凸医院,基本上没什么事是嘉德罗斯想办办不到的。他尽可以变着招在格瑞面前刷存在感,但最终只是从心上人的视线里越来越淡出了。他当然爱格瑞,但是从格瑞第一次对他说:“你很幼稚。”之后,事情就变得越来越不对劲。

今天嘉德罗斯也没有待到下班时间就开车来到了酒吧。他来这里时神色都不怎么样,不,不如说他本就极少有好脸色。下台阶的时候懒散仰卧在吧台最近的沙发里的雷德像他打了招呼。嘉德罗斯看见桌上摞得满满的粉红小说,便知道这人今天又干了什么。

祖玛腾了只手出来向他示意,嘉德罗斯挨着雷德坐下,接过祖玛递来的冰可乐,只吸了一口便往吧台方向推搡过去,说道:“我要加酒。”

祖玛的眼里闪过不安,张了张口没问出什么,转过身调了一杯新的递给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金眸透过玻璃杯端详着手中带气的焦糖色液体,问道:“这叫什么?”

“自由古巴。”

“好嘛,从今天开始,祝我自由。”

“祝老大自由。”雷德和道。

嘉德罗斯和空气碰了杯,饮下半数。

本来三个人商议要把金带来酒吧,总之是让格瑞找不到金,让金对格瑞大失所望,三个人都再过上以前的生活,这样他就很满足了。嘉德罗斯不是坏人,他没想对金怎么样,只是金并不知道自己使嘉德罗斯的梦一破再破。

嘉德罗斯咽了咽唾沫,他又怎么不明白这并不是别人的错,只是他不理解的事情有很多,特别是在格瑞对他说:“你很幼稚。”之后,他仿佛就真的越来越幼稚。

但是今天,他决定要自由。

 

TBC

--------------------------------------------------------------------

今天的动画依旧没有嘉嘉!!

能不能直接让我穿越到下周(举手)

第二季的剧情使我的cp观越来越歪,我已经是混乱邪恶了

弟控不可怕,就怕弟控有钱又有权

我们可以看到,弟控分为独享型和分享型,我们的太子殿下为了给观众谋福利,激情扒弟,可以说是分享型的典范

(笑容逐渐缺德.jpg)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