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水产

叫我蚬子就好啦,我很温柔的
没有风格,啥也没有,只有盐分
和离宇佳是好朋友~
目前凹凸,喜欢嘉嘉😭嘉吹!嘉吹!嘉吹!
灵能百分百律厨!律厨!律厨!
喜欢日V和J-pop
喜欢海底囚人

【瑞金/安雷】不能粘着你吗? 14 完结

14

(刚刚视图没弄好重发orz


对金来说,今天也许是他最快乐的一天了。尽管他看上去也总是那么快乐。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你喜欢的人恰好喜欢你实在是太难了,他们又不是恋爱小说的主人公,就算历尽千辛万苦,即便永不相见,也可以心连着心。

他真的是个幸运的人了,就好像恋爱小说的主人公一样命中注定,更何况他刚和爱人分别,明天,或者今晚,又能见得着。

能出什么岔子呢?

金望着眼前的岔路口,迟疑了几秒,默默调出手机导航,并且发短信告诉安莉洁他今天可能要晚点。他本来就不记路,昨天晚上又是那种情况,金不禁感谢导航的发明,因为他也不怎么能看得懂地图。

幼儿园里有安排课程教小朋友怎么看地图,尽管金靠在安莉洁身边,非常认真地听讲,并且道理他都懂,但问题在于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到底哪边是南?安莉洁告诉他,不是非要确定方向的,对照着周边来看嘛。后来金信誓旦旦得地对她说,他学过的最重要的技能就是坐电车了。

由于格瑞的住处比较偏,周围树多鸟多,四月份,不少树木的新叶已经长了出来,鸟儿们都忙着建巢了。金踏着斑驳的树影,不禁想起以前自家弃置在阳台上不用的花盆。那时有一对叫不上名字的鸟在里面筑了巢,只要金一靠近,亲鸟就立刻飞走,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听他讲了这件事以后,以艾比为首的大家都想看一看,结果他只能小心翼翼偷拍,要不是平时和邻里处的好,相互都认识,恐怕隔壁大妈是要报警的。

这样的生活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金想着,连高峰期的拥挤电车都变得可贵起来。

能遇到格瑞真好,金美滋滋地想着。 





当金拎着包,小心翼翼地摸进办公室的时候,安莉洁正在给小朋友上数学课。他看着桌上用保温壶装着的粥,不由得鼻子一酸。安莉洁平时说金非常会照顾人,但是金可不觉得自己能记得给迟到的同事留一杯粥,而且自己又没有透露自己没来得及吃饭。

走近了一看,金瞥到桌子上还留了一张纸条,定睛一看,上面写着:昨晚还好吗?

金的脸倏地红了,心想,不会安莉洁连昨晚的事情都能猜到吧?

女孩子真是可怕。

金蹲下来从柜子里取出备用的陶瓷碗,把粥倒进去,其实粥还很烫。他没有什么确定关系的实感,话说回来这能算确定关系吗?如果以前有人和金说两个人相互喜欢那是什么呢,金会毫不犹豫地说那不是情侣吗。

所以我和格瑞是情侣咯?被自己的想法肉麻到的金,不禁缩起肩膀使劲摇了摇头,然后下一秒就被嘴里的粥烫到吐舌头。

格瑞只不过是同意自己粘着他了!!!

不,这么说显得自己很差劲很一厢情愿似的,金很丧气地想,明明格瑞也喜欢他,怎么能用粘着呢?不好,不好。
金觉得自己一思考就容易进入奇妙的低落。翻开手机通讯录,找到格瑞,点开信息编辑页面,打出“我们是什么关系?”,发送。然后金把手机扔在一边,埋头吃粥。

不是他吃的慢,是粥太烫了。碗筷都收拾好之后,金翻开手机,消息通知栏里面显示格瑞有回他消息,金只敢在消息通知栏看,他决定过一会在点开信息页面,通知栏上两个粗体字,格瑞,下面是一行黑体小字:“你是我的爱人。”




但后来嘉德罗斯还是没忍住去找了金。金每次下班都看见一个和自己一样金发的人窝在幼儿园门口,仔细想了想,那个星星贴纸好像是在哪见过,小小的个子免不了让金猜不出他的年龄。那人半张脸埋在围巾里,一双鎏金的眼睛盯着自己,不动也不说话。金觉得从气场来看,怎么说也应该是个成年人,而金下班的时候,幼儿园里的孩子早就走光了。

金远远地从窗口看他,这几天简直连下班都成心理阴影了好吗?当他终于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对他说:“嗯,,您是找我吗?”对方一开口,他就回忆起来了。

这个人在格瑞的医院里见过啊,他借我医院厨房来着!

仔细一看对方明明长着一个包子脸,却故意摆凶相,傲慢的不行,面对金和小朋友家长说话般的语气,也只是稍抬了抬眼,说道:“要不找谁啊,渣渣。”

“啊?渣渣?”金眨了眨眼,努力地回想自己有没有什么渣渣的行为,话说回来渣渣是什么啊?没有吧?他金不管是从感情方面还是人品方面从来都不渣的啊,,,大概?

该不会这个人是自己初中同学吧,金回想起了被数学试卷支配的恐惧。

金当机了好一会,最后憋出一句:“你是谁?”

嘉德罗斯停顿了几秒,说道:“我是格瑞的朋友,同事。”

金眼睛一亮,笑道:“那我们也是朋友啦。”

“啧,你又算什么。”

“呃,我,”金不知道格瑞发给他的消息能不能说,他不知道这是否会为格瑞带来什么工作上的麻烦,而且他也不知道怎么说,这很肉麻的好吗,金想,真亏的格瑞那么直白。

嘉德罗斯赌气般地撇一撇嘴,说道:“好了好了,格瑞早就跟我说了。你连语言都不会组织的吗。”

金没好气地说“那你干嘛问我,,,”

“渣渣,我在心里已经杀死你一百遍了,但是现在我饶了你。”

“哈?”金已经理解不了对方说了什么了。

“交个朋友吧。我叫嘉德罗斯。”马路对面的跑车响了两声。“走吧,带你去个好店。”

十分钟以后,金望着斑驳的酒吧招牌不知道该说什么。

嘉德罗斯整拉开帘子准备下楼,金拉住他的衣角,怯生生地问道:“格瑞来吗?”

“不来。”嘉德罗斯回头淡然道。

“噢噢,那你别跟他说我来酒吧了啊,,,我就跟你来一回,,,”

金和嘉德罗斯说好了都只喝可乐的,而嘉德罗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喝上了酒。后来金被嘉德罗斯扯着领子威胁了好几遍。 “对格瑞好点知道吗???”

“只能格瑞甩了你,你不准甩了他知道吗???”

“他甩了你就立刻走,别再缠着他知道吗???。”

“我是为了你好知道吗???”

吧台里绿色头发酷酷的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几滴眼泪。




雷狮在考完试之后也免不了俗,跟着一帮朋友到处胡吃海喝,每天晚上都醉醺醺地回家,拿毕业证那天在所有同学的校服上签下自己的大名,和几个不良少年一起把教室折腾得不像样子,最后在KTV里嘶吼着唱森山直太郎的樱花。 “呐,雷狮,你能考上凹凸大吗?”安迷修看向正在吹头发的雷狮。

“说了多少遍肯定行啊,能不能换个台,不想看什么古装剧,矫情。”

“还行啊,,我觉得蛮有意思的。”

“嗯?”

“换,换。”安迷修把遥控器递给雷狮,从沙发柜上拿出一片面包送进嘴里,皱皱眉头道:“有点干了。”

“六月二十二日,给你两个惊喜。”雷狮冲安迷修不怀好意地一笑,对方熟知他的个性,也就听之任之。

“好,我期待。” 

FIN -------------------------------------------------------------------------- 我的天啊各位!!!终于完结了!!!!我当初为什么要!!!!嗯!!!!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超感谢!!!爱你们!!!!


顺便,以前说了那个,因为开这篇的时候刚入凹凸不久,现在很多吃的cp都变了。比如虽然安雷安都吃但是,现在雷安多一点。


然后已经,特别,超级喜欢嘉嘉了。


现在的状态是每天都不知道该把格瑞许给谁好(???)


格瑞,罪孽的酷哥。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