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水产

叫我蚬子就好啦,我很温柔的
没有风格,啥也没有,只有盐分
和离宇佳是好朋友~
目前凹凸,喜欢嘉嘉😭嘉吹!嘉吹!嘉吹!
灵能百分百律厨!律厨!律厨!
喜欢日V和J-pop
喜欢海底囚人

【瑞金/安雷】不能粘着你吗? 11 还有一个很短很短的安雷段子

11

 

 

在金再一次睁开眼睛时,那个略显冰冷的温度使他不得不注意背后的人。骨节分明的大手此刻正把金护在格瑞胸前,而传来的触感也在提醒金,他把格瑞的胳膊枕在头下了。

除了有点担心有没有把格瑞的胳膊压麻,最让金深切感受到的是他与格瑞的体型差。

微微的不甘心之后,金定了定神,小心翼翼地挪动身体,托起格瑞搭在他身上的手,把它安置在主人的胸前。然后慢慢的把被子掀起来,好在格瑞睡得是软床,动起来并没有声音。

好不容易让自己两只脚都着地,金稍稍松了一口气,动作也大了起来。他比较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连帽衫和裤子都被叠的整整齐齐地放在床边。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昨天是和格瑞,,咳咳,一起睡得啊。

难道是夜里的小精灵,,,行了吧金这种故事连艾比都不会信的。

金心情复杂地取过衣服,以自己最快的速度穿戴好,回头瞅了眼格瑞,发现此人此刻还正保持着自己给挪的造型睡着。其实自己也有注意稍微摆的自然舒服一点。

这个时候金才发现自己没有好好看过格瑞的脸。虽然不甘心,但还是应该肯定的说这是个帅哥没跑了。上学的时候应该有很多人追吧,和自己可不一样,谁让金一直长了张显小的脸,可爱是可爱,只是女生都不自觉地把他当弟弟看。

长长的银色睫毛宛如蝉翼剪影,随着呼吸均匀地微微颤动着。鼻梁,脸廓,眉骨,每一处的线条都坚毅而瘦削。皮肤是苍白的,像是冰雕出来的一样富有透明感,却给人细腻的触感。

最惹眼的是白天总被头带束起来的银灰色头发,此刻散乱的贴在格瑞的脸庞上,中长,让人恍惚间觉得床上是个帅气的女孩儿,稍大的双人床上还有留给过夜恋人的一块床铺。

注意到自己盯着格瑞的脸太久了,刚刚被触碰过的地方烧红起来,提醒金赶快离开现场。但就这么走了怎么想非常不礼貌。叫醒格瑞,,不不不,那也不明智,事非得已,金决定留张字条放在床头柜上,幸好姑且也是个老师,总是随身带纸笔的。

其实昨天晚上什么出格的事情也没有做,吻,只是几个吻而已,对于入眠来说足够温暖了。然后是双拥着入睡,实际上是格瑞把想保持那么一点点距离的他往怀里抱,自己局促地回应,等到格瑞闭眼好一阵子,自己才慢慢睡着。

思索一番后写好字条,对折起身,走向床头,金正要把字条用床前闹钟压住,冷不丁对上床上人的视线。

那人面无表情,金只得尴尬的笑了笑,不由得生发出这真是昨晚含情脉脉的人吗的疑问。

金默默想把字条收回,却在半空中被格瑞夺了去,金打破沉默,问候道:“格瑞,你醒啦。”

“嗯,你以为你动作很小吗。”格瑞细细看着金本想留给他的字条,悠悠说道:“也不知道刚刚是谁盯着我看了那么长时间,怎么样,好看吗?”

这个人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起床气,,这么想着,金一把想夺过格瑞手里的字条,说:“你把字条给我!”

“本来不也是要给我看的吗?干嘛要拿走。”格瑞把纸往手里一握,没让金抢得到。“借宿一晚我先走了,很抱歉,,是吗?”格瑞半撑起身子,胳膊勾过金的脖子,把对方的嘴唇送到自己嘴边,低声道:“那就给一个早安吻吧。”随即在对方的唇上落上一点。

没有半点回味的,金僵直了身子挣脱臂弯,手指捂住嘴唇,但是对于脸上的潮红便无济于事了,金高声说道:“我走了!”然后转身就往门口走过去。

格瑞稍微叹了口气,从床上起来,一路送金到门口。尽管只是几步路的距离,一个精壮的男人跟在后面也让他浑身不自在了,何况还是昨晚紧贴着的胸膛,,,

金没转了转打开门锁,还要劳烦格瑞帮他,推开门之后还微笑着做了个请的姿势,就差一句亲爱的走好。

“金,”格瑞开了口。

“,,,,,,干嘛。”

“我喜欢你,想让你一直在我身边。没有见你的这段日子,真的很想。我有想过自己是个差劲的人,即便如此也想陪着你。”

从背后传出的声音,平淡的叫金觉得不真实,由此炸开来的狂喜便难以表现。

“我走了。”

“嗯。”

 

 

 

格瑞悠然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已经过了上班时间半个小时了。虽说医院的门诊开放的本身不算早,但对于守时狂人格瑞来讲,今天实在是破天荒,安迷修在走廊上遇见他的时候,简直不敢上去搭话,怕一不小心就点着了火。

在安迷修的印象里,格瑞还算不上什么好人,嘴有点毒,某些时候还特别事儿多,但是自从喜欢上来医院的那个金发的,,记得叫金,整个人的气场要好很多了。可是今天格瑞居然迟到了还满面春光的,遇到日常犯花痴的护士们还笑了一下,这毫无疑问要归功于金。

说起自家那位,安迷修已经很少让他来医院了,况且现在备考这么紧张的事情。安迷修一直对雷狮备考很上心,无奈他本人不当回事。

他父母倒是心大,说什么本来也没指望他上学出息。道理安迷修不是不懂,毕竟人家和他这种家室中下,从升学考试中一路摸爬滚打混到今天的角色的人生轨迹注定不一样。但雷狮若是考不好,他良心会很痛的。

但这几天小狮子似乎良心发现,价值观居然与安迷修同步,开始好好学习了。

雷狮刚来的时候一身王子病,在安迷修的屋子里巡视似的踱了一圈之后,嘴唇一撇。安迷修悻悻跟在后面,心里想你嫌弃的要不要这么明显,嘴上还是说:“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你尽管提要求,,”谁让自己上学时受人家父母资助呢?

但是安迷修也没想到这次居然送了个小女友来。是后话了。

雷狮回过头来,瞅了眼安迷修的莹绿眸子,眯着眼睛道:“不用对我堆笑,不缺你一个。”坐上客厅的沙发,翘起腿抱起臂,动作流畅而不失霸气:“从我刚考初中的时候爸妈就老提你,耳朵都要磨出茧了好吗?说起来我干嘛非要和你一起住啊?我明明说了我可以一个人。”

“嘛嘛,,,事已至此,,你的房间你看了吗?”安迷修犹豫着要不要靠近炸毛的雷狮,想了想还是留在原地吧。

雷狮一挑眉,说道:“就是那个只有一张床,还有霉味的房间呗。”

“没办法那里本来是置物间啊。通个风再打扫一下,很OK的。”

“啧,随便啊我又不是什么矫情的要死的人。”

“好啦好啦我知道这就打扫好吧。”

安迷修哭笑不得得叹了口气,好在雷狮父母之前和他联系过,挑了他比较闲的时间过来,要不冷落了雷狮还不知道得有多难办。

安迷修本身是个爱干净的人,洗涤用品一大堆。在商场里看到各种形态和功效的洗剂就走不动路,明明在其他方面就很节俭。但是从那次他和格瑞值班的时候发现格瑞还会把衣服叠的整整齐齐再睡觉,安迷修还是觉得自己挺正常的,,他一般都挂起来。

他正要去拿雷狮的行李,但雷狮比他还快一步,把所有物护到手之后对安迷修说:“我自己的东西我自己拿就好。”安迷修只得摊摊手做投降状。

本来安迷修以为雷狮下午会出去游荡游荡熟悉下周边环境,实际上也是这么建议他的,但雷狮就这么靠在门边上看他打扫了一下午的卫生,也不帮忙也不说话。

安迷修就这么勤勤恳恳地干活,不知道为什么对明明无聊得都要睡着了还坚持倚在门边上这人抱怨不来,有几次话到嘴边又想算了算了,觉得他别扭得实在有些可爱。

好吧!虽然说为了磨砺品性不能让这富家少爷过得太滋润,安迷修想了想还是给雷狮多垫了条软和被褥。

TBC

 

 

番外段子

 

安迷修:啊,,要不再多垫几条吧,对了,天鹅绒天鹅绒,,,豌豆豌豆,,,

夜晚。

雷狮:哇怎么这么厚啊,安迷修你是不是脑子进水。

安迷修:哎呀你先上去嘛。

雷狮:,,,,,

安迷修:怎么样,有硌的感觉吗?

雷狮:谁是豌豆公主啊???

 

-------------------------------------------------------------------------------------------------------

 

安和雷这两个人实在是太好了!!!!!!!

全员我都超喜欢!!!!!!!!!

最近突然又变冷,暖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真的很不喜欢手冰凉凉的感觉。

会让我觉得自己是只被打入冷冻柜的蚬。

以上!如果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评论(7)

热度(45)